close
這首歌是一位名叫 "Soft Lipa" 改編至之前超紅的 印度麥克 跟 印度F4 製作的 Hip Hop夜店歌,歌詞雖走粗俗、黃色方向,但還是挺好笑的。


歌詞﹕

This is KuSouL!!!
back again!!!

幹你媽~~~~~~!
幹你媽!
幹你媽的, 媽的, 媽的, 媽的...
幹你媽的, 媽的, 媽的, 媽的...

舞池裡全部都是夜貓查某
晚上才生龍活虎, 都來這裡跳舞
有的人騷得像是賺吃查某
她只剩短褲, 用手把奶頭擋住
卸妝後我寧願先幹她媽
她現在開著大腿倒在沙發
幹你媽的, 媽的, 媽的, 媽的...
硬了, 硬了, 硬了, 硬了...

shake it...shake it...shake it...shake it...

lady bounce wit me
you gotta bounce wit me, bounce
讓我抱著你, 你往後靠 讓你靠
ㄟ不能碰這裡 我會想要自己跳著說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不敢幹你, 你地故意
擺你的腰才對, 脫我的褲不對
差點就要脫你衣服嚕~~~

sexy lady in da club
everybody來耍色

跨下癢癢妹妹樂
因為我有大支老二
歐~~~舞池舞池摸屁屁
歐~~~小弟小弟摸小弟
硬了.硬了.硬了.硬了...
好想好想有東西插
我看我找摸摸茶
硬了, 硬了, 硬了, 硬了...

幹你媽~~~~~~!
幹你媽!
幹你媽的.媽的.媽的.媽的...
幹你媽的.媽的.媽的.媽的...

shake it...shake it...shake it...shake it...

lady bounce wit me
you gotta bounce wit me, bounce
讓我抱著你 你往後靠 讓你靠
ㄟ不能碰這裡 我會想要自己跳著說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lady bounce wit me
you gotta bounce wit me, bounce
讓我抱著你 你往後靠 讓你靠
ㄟ不能碰這裡 我會想要 這裡要爆了
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嘟嚕嘟嚕嘟嚕嘟嚕大大大
嘟嚕嘟嚕嘟嚕嘟嚕大大大
嘟嚕嘟嚕嘟嚕嘟嚕大大大
嘟嚕嘟嚕嘟嚕嘟嚕大大大
......

你們記得要去買顏社的王建民合輯喔
全省唱片行都有在賣
你不去買我就幹~拎~娘~~~~~~~~

最後面那段超礙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ro果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