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0的時候跟我妹聊到為什麼我伺服不畫一個專屬的圖 (登入背景圖)
"你以為我不想 我連道具圖都想自己畫" 當時我是這樣回他
然後我就順勢問他掃描器大概多少... 然後他就開始幫我查
查到後來, 我在她給的網頁裡看到 EPSON 的 Perfection V10 就很心動了
然後就跑去google一下這台掃描器的一些使用心得, 最後決定給它買下去~~~

其實我這人根本是硬體白痴, 身邊沒人懂電腦, 所以我被當作神一般看待 (誇張化...)

但是我自己很清楚我根本只是懂一點點垃圾知識而已阿...


我不說規格還是它的啥優點,反正我也不懂,好用就好
下面這張是我自己手畫再掃描的,完全沒有修圖(因為不懂XD)
至於好不好看就見仁見智
還有,我畫圖都是不打草稿, 直接畫的, 所以很怪也沒辦法= v =

EPSON Perfection V10 掃描器

Yahoo! 奇摩拍賣似乎很便宜,我妹幫我標2490

買了這台還送我4G的隨身碟and數位相框,不過隨身碟借人了,所以沒有畫 (忘記樣子)
下面這張是數位相框,其實我根本沒在用...

Portable Digital Album BK 數位相框

有沒有發現我英文拼錯了呢?
是Portable才對, 我寫成Protable了...


這篇就做個開始吧, 以後有機會我會把我畫的一些圖貼上來的...

嗯? 問我怎不上色?
我上面說了阿, 我不懂修圖, 而且我也懶得用色鉛筆塗 (虧我還買了一盒自己用不慣的 "油性" 色鉛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ro果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