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體檢, 好可怕阿...
好可怕阿...好可怕阿...好可怕阿...好可怕阿...好可怕阿...好可怕阿...好可怕阿...
好可怕阿...好可怕阿...好可怕阿...好可怕阿...好可怕阿...


我們是叫號碼牌的, 我是88號
然後再跟著一群人一起坐電梯到8樓 .... (可以簽8號了)
清一色的阿姨映入眼前, 我們一群人就被叫去排隊領資料卡
然後就是排隊領糖果了...  啊, 不是, 是檢查
        1. 第一站 - 驗尿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快就開始驗尿了, 因為我看很多 "前輩" 的Blog都是說可以自己選進度 (沒尿就先檢查別的)
                然後...  拿著那張 上面有4個顏色的海綿(?) 的紙走進廁所, 默默的給他尿一泡 (難不成要邊尿邊叫?)
                再把那張充滿尿味的紙給那個比較可憐的女醫生 (怎都女的阿???????)
                至於結果怎樣, 我就不知道了, 反正我也看不懂= ˇ =

        2. 第二站 - 脫衣服
                啥??? 這麼快就要脫衣服了嗎? (羞)
                前戲只有驗尿耶...
                話說俺可是有按照通知單要求穿短褲去唷, 不過我卻笨到把短褲也脫了...
                通知單上沒說可以穿短褲檢查阿, 而且大家都穿內褲 (一堆超俗台內褲...)

        3. 第三站 - 排隊量體重身高
                嗯, 排我前面那個, 男性赫爾蒙味道不錯聞, 身材好像也不錯 XD
                嗯, 我身高才 164.9 喔...........(角落)
                啊, 體重............................. 106kg 了.............. 啊 !!!

        4. 第四站 - 量血壓
                聽說我量了4次才正常 (啥)
                最高120 最低76 , 完全看不懂...跳過!

        5.第五站 - 心電圖
                阿姨冷漠的要我躺在病床上, 拿出那可怕的夾子樂吸盤
                迅速熟練的夾在我的 腳踝 手腕 胸腔 .... 應該是吧
                我帶著 隨時會被用力扯下來 的心情, 默默的被告知 好了...........(啥)
                完全無任何感覺, 除了被吸盤黏過的中心點會有很像粉刺的東西...

        6.第六站 - 外科
                這站最莫名其妙了, 一個很簡陋的簾子遮住的地方
                男醫生要我進去那團簾子, 要我把內褲脫下來
                我多有魄力阿, 直接拉下來...
                結果醫生只說一句話: ㄟ, 轉過來 .....
                啊, 太緊張所以用屁股對著他 ( 他媽的死前輩Blog上明明就說會被掰屁眼阿 )
                不過還好, 他沒有來翻, 只是遠遠的看看就好了

        7.第七站 - 牙科(應該是)
                坐下去一個阿姨拿著一跟長長的東西再嘴巴攪一攪就沒了(啥)
                這時候我竟然發現檢查眼科的那裡有個熟悉的身影 - 彭茂霖(隱藏任務?)

        8.第八站 - 身心科
                阿姨很飄然的聲音問: 你有沒有看過精神科
                我很小聲的聲音說: 沒有
                阿姨很飄然的聲音問: 家人有沒有看過精神科
                我很小聲的聲音說:沒有
                阿姨很飄然的聲音問: 有沒有工作
                我很小聲的聲音說: 沒有
                阿姨很飄然的聲音問: 讀書呢?
                我很小聲的聲音說:  休學過
                阿姨很飄然的聲音說: 你等一下去2樓身心科看一下
                我無言了
                阿姨很飄然的聲音說: 不是精神病啦, 是長期待在家裡...要注意一下
                我很無力的回答: 喔

        9第九站 - 內科
                我一直覺得這顆很像牙科, 也是拿那跟長長的木柄一直戳我的嘴巴...

        10.第十站 - 眼科
                好模糊的 E ..........
                我近視了, 阿姨叫我去配眼鏡....

        11.第十一站 - 拿某個管子
                志工大嬸的愛的加油 (瞎小?)

        12.第十二站 - 聽聲音
                左邊有沒有聽到聲音(震動的音叉)
                右邊有沒有聽到聲音 (有~都有)

        13.第十三站 - 忘記
                我完全忘記這站是幹麼的了, 因為旁邊那站(下一站)已經讓我想要失去理智奔出檢查室了......

        14.第十四站 - ...................抽血阿 (狂抖)
                把發抖的手伸給那個看起來是實習護士的大姊 ... (心理默念殺了我吧)
                我寧願要給旁邊那個看起來比較有經驗的阿姨抽 ....
                耶? 實習護士找不到血管, 把我丟給有經驗的阿姨了 (該高興嗎)
                跟一個身材還不錯的台客換位置, 我聽到他的哀嚎聲了 (真的)
                我只敢默默的, 不斷內心吶喊 好痛阿 ~~~~~
                抽了好久, 總算好了, 壓著那塊珍貴的消毒海綿, 迅速離場!!

        15.只有我有的第十五站 - 2樓身心科
                這裡...應該是正常看診區吧
                剛剛沒問清楚要把資料卡給誰...
                結果等了好久, 護士才叫我進去
                最後診斷 "身心正常" ........... 靠!

體檢3小時就沒了, 整趟下還印象最深刻只有3件事情
1. 排隊 2.抽血... 3.忘記看肌肉男阿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ro果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