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又跑去Xuite弄一個Blog分站了...

這篇不會發在那裡了,在那我有寫一篇為什麼要開那個分站...

不過真實原因是秘密...


為什麼這篇標題這樣下?

因為我的BF這個禮拜都沒有來找我,而我在網路上總算抓到Microsoft Office FrontPage 2003了

看不懂?請聽我解釋...

 

1. 因為我的BF這個禮拜都沒有來找我

我跟我BF有一個約定,就是他每個禮拜都要來我家陪我五天 (禮拜一至禮拜五)

也許你會問﹕「為什麼不是我去找他?」

只因為他媽媽非常排斥我... 所以我不想去

而他這個禮拜非常扯的... 只來我家 "睡" 不到5個小時,然後就又跑回去了

只因為他媽媽在問他﹕「為什麼一直在他家睡?」

 

2. FrontPage 2003

這個應該很容易理解...

其實我在 寫網頁 這點上,根本沒有很厲害 (頂多就是一知半解)

雖然我能做到 在txt文件上編輯html語法 ...其他人何嘗就不能做到這點?

眼睛利一點就不會被那畫面擾亂 (善用Tab或Enter也可以)

所以我才會想利用軟體輔助,以避免每次都要開網路搜尋器 (真的,網路上很多教學)

而FrontPage我又用比較習慣(雖然沒學過),所以很理所當然的我需要它


其實我是很難過的,但是我一直催眠自己﹕「好棒呢,我免費抓到要錢的軟體...」

 

我不是不體諒他,我是生氣他都沒有跟我講清楚

然後他自己都不會想說,我會不會擔心他在路上怎樣

因為他很喜歡騎快車 (腳踏車)

 

而且就算媽媽問了又怎樣,的確是可以用下面這個藉口唬她阿

「他可以教我電腦,他家離工作地點比較近,在他家那裏坐車比較快」

上面三點也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ro果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