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一直有在看你的Blog, 也知道你過的不是很好...

不過我都用一些小技巧, 讓你的 "誰來我家" 不顯示我的存在 (也可能我被黑單我也不知道)
而且我還賭氣把你加入黑單....

有時候一想, 其實 "那件事情" 好像也沒那麼嚴重嘛, 但我很敏感的 (啥)
所以有在想要不要臉皮厚一點, 打電話給你假裝沒事道個歉之類的... (你的手機應該沒換吧? 萬年一組不是嘛?)
但還是一直拉不下臉去跟你 Say Sorry, 真的, 談錢真的會傷感情 (遠目)

剛剛有看到你又新增了一篇文章, 好像很高興似的...

恭喜你, "ap6g4zj6j4vm,6ek" 通過了...

我還是拉不下臉啦.................................
我臉皮很薄! 真的...


其實, 我有好多事情想跟你聊...

你有看到這篇就留言給我吧! 如果還想跟我連絡的話ˊ_ˋ
還有, 你還是很偏激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ro果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