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

情緒很低落,因為跟我交往3.4年的BF,3天前跟我說分手了。

 


 

20號那天晚上,你單單只用那句﹕「如果...我喜歡上別人你會?」,一點一點的把我敲碎了。

看到這句話,我整個傻眼在電腦前...

 

雖然半年前我就開始在懷疑你不愛我了,但每次問你你都告訴我: 「沒有」。

 

也許是我笨吧?明明就很明顯了,平常的親吻與牽手都已經沒有了,剩下的只是朋友般的相處模式... 但我還是選擇相信你。

但是半年後,我仍然被你用一句﹕「我把你當成弟弟」徹底的把我們這段維持三年快四年的戀情打碎...

 

還記得我以前就跟你說過我很喜歡張惠妹的我可以抱你嗎?...

 

當你來我家整理衣物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問你﹕「我可以抱你嗎?」...

但是我不敢也不想,不想在這種情況之下提起這首歌。

 

事情過了三天,我還是滿混亂的。我現在只能帶起面具,畢竟...我身邊已經沒有人可以陪我了。

同志之間的戀情就是這樣的不堪一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ro果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