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瀟灑的給他休學下去 ...
等來的是無止境 "痛苦的自由" 與 "可怕的兵役" ...

本來 2/4 下午要去縣立醫院體檢,但是 ... 惰性+緊張
我竟然直接無視於這件事 ... 忐忑不安的繼續玩電腦
直到今天下午,兵役課的打電話給我,要我明天早上9點去補體檢

媽阿,不是我怕體檢被翻鳥! 是怕那可怕的針筒抽血 ..............................
沒抽血這項我就都沒差了,我真的很想跟電話那頭的志工阿姨說 ....

所以剛剛趕快跑出去拍照 ...
本來還要我明天12點去領勒 ... 領屁! 9點就要去體檢了
更! 竟然要 600塊 ... 土匪 (當天領真貴)


前幾天手機撞邪,充電的時候竟然鬧鐘響 ...
然後就遠離我堆滿雜物的書桌與大地接觸了
嗯~打開看還好 ... 一個黑點而已,看來還能用 (我可沒錢換手機)

第二天 ...
媽阿,手機螢幕正中央出現一團橢圓形的東西,這是第三隻眼阿??
害我現在簡訊看不到了,連開電話簿都要用猜的 ...

所以照完照片之後,回來逛了一下台灣大哥大的續約手機專區
看了好幾款手機阿~都好想要 ... 可惜預算不足
最後一款有興趣的是 nokia 6120 classic
200萬畫數、閃光燈、支援microSD記憶卡 (我舊手機那張1G呢)
只是..... 預算4000
它卻要4790 ............ (續約200費率)


好吧,我也想要工作了
文書! 文書! 誰介紹一下??

不知道我這 Blog 有人在看嗎?
有就回覆吧,我會努力經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ro果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