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意盛 - 壞事牽拖 / 好事自享,信口開河 / 實做全無,個性極差 / 推卸責任。
( 這是我的即時通狀態↑ )

這個人...
據說是我的幼稚園同學﹙他爸爸說的﹚
是有來往印象的是從國小三年級開始

OK , 不說跟他的孽緣
這篇文章是我拿來發洩加保留證據

這篇文章也給從他Blog過來的人看,看看他的真面目

請點此連結看詳細內容
全部都到這裡就結束了嗎?
很抱歉,並沒有 ...

這段時間我就常常跑提款機,去看有沒有匯
足足過了一禮拜左右,他才在某天早上跟我說
我要去領錢了,而且用不到你帳戶
等一下領到錢之後,陪我去買手機
順便陪我去後站,跟朋友吃飯


.............................................我傻眼
嗯...........不用用到我帳戶,OK阿
我問他
那我還有3000可以拿嗎?
有吧,25號看看

結果,25號沒下文,26號說明天
(還說可是只能拿一千或一千五)
27號變成一毛錢都拿不到

27號本來說至少還有1000,我抱怨是正常的( 先給你希望,在給你絕望 )
然後他就一直要給不給的,到我家樓下的時候
一直擺 ''賤笑'' ,然後一直跟我說 '' 掰掰 ''
跟他要1000,還是一直說 '' 掰掰 '' ...................................嘻皮笑臉

靠,人品有夠差的

當下我直接丟下 ''幹,算我衰'' 然後就走人了
他就跟他第N任網友走去買衣服了

事後沒有任何反應,甚至跟我妹說我反欠他錢 (屁勒)
及時通拒看我,不敢跟我說
當下我直接打去他家,也跟我妹說我打去他家鬧 (他不敢接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ro果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