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我跟我2個朋友約好一起去打工(路邊舉牌那種)
結果很好笑的事是,其中一個朋友被叫回去,原因是他字太醜 (報到的時候害帶工主任叫錯名字)
然後我就跟一個比較不熟的人一起去了,結果我什麼也沒準備(防曬之類的東西都在被叫回去的朋友身上)

身上的錢也花光了(又貴又難吃7-11便當...),害我曬傷+全身脫水
還沒下班就狂叫不敢了(羞),好不容易熬到下班,原本星期一可以領薪水,結果好死不死來個爛颱風 (那間派工公司沒開)

結果今天準備要去領那800工資的時候(曬傷+脫水+難吃便當=800...)
就偏偏某人跟我有不愉快 (幹!!!!!!!!!!!!!)


第一個不愉快﹕
我剛洗完澡出來,麻煩某人幫我到陽台拿一下內褲 (我脫光光...)
結果他看我一下,很不耐煩的說旁邊的衣服堆有
我還是麻煩他幫我拿,他就不爽了,態度很差的過去幫我拿 (幹麻,打擾你玩PK遊戲就這樣喔~"~)


第二個不愉快﹕
好不容易領到錢(多15塊...)
然後我正在計算該怎麼花這815才會比較划算,看是要買電腦的東西還是修手機(看買什麼才會剩比較多)
結果他在我後面一直吵說「你自己的錢就精打細算,我的錢就花在雜七雜八上面。」 (他自己也承認他吵兩次)
這時候誰還有心情去買啥阿,我就直接回他「那我們現在去把我這錢花在雜七雜八上面阿!」 (網咖+飲料+食物...=雜七雜八)

然後他又說不要,害我整個很怒,直接在路上跟他僵持住…
他就一直說別鬧,他要回去睡覺,在路上又吵了好幾次 (一樣的事情)
最後很煩,我就把他放在我家樓下,要他按電鈴上去睡覺

然後我準備要去網咖找朋友,他就又不爽了,還耍彆扭說要走路回家... (板橋走到土城)
我聽了整個快發飆了,OK,跟著他上樓,直接把我的所有薪水丟進他皮包,並且跟他說他可以座車回去了
我還跟他說欠你的我會 "想辦法" 慢慢還…,他就不說話的把錢拿出來…然後現在就在旁邊睡他的覺了

幹,我現在很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ro果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