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在班上人緣越來越差了 (我本來就好像不存在似的...)
其實我也沒差啦,反正要吵架誰不會  (別動手就好)

其實早在上個學校休學事件發生之後,我對 "學校、老師、同學" 這3種 "東西" 就很不爽了
但是其實只是單純的人心險惡?
不,應該還是有人是善良的!  (一點點也好...)

其實應該歸類於 "壓力" (是這樣的嗎?)
學校打壓老師,老師打壓學生 (應該是屬於給予過高期望的那種吧)

感覺沒重點吼? (因為你跟我不熟)

其實這篇本來就是我單純的發洩文 (只是有些內容直得省思而已)

為什麼人不喜歡壓力 卻還喜歡給予別人壓力? 犯賤?

因為我們學校有早退,但是有規定要多少人到才有早退 (啥阿?)
然後我跟一些人又常常翹課 (沒辦法,老師規定一學期只能請2天假... 扯!)
所以我常常影響大家不能早退 (那大家到學校是為了早退?)
算了,反正我在這碎碎唸也改變不了什麼 (頂多就是有寫文章的主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ro果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