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手機被偷,原因也不知道。
反正這只是拿來當開頭的一句話(看看就好)



手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變成是生活在都市的人類必備物
你可以 缺手、缺腳、缺腦 ,但是不能缺手機,比某劇的 "一日喪命散/含笑半步癲" 還需要必備阿...(離題了)


我自已用過很多手機,爛的、好的都有
但是實際上,沒多少在打
基本上我會把它當作 MP3+照相機 ...而已

看看自己的電話簿,好像還滿多筆的
實際上我與那些電話主人,沒聯絡超過5次以上
甚至還有過手機因為一段時間沒響過,而被遺忘在我衣服推裡忘記充電的情形…

勉強稱的上是朋友應該有了,真的是知心朋友或是啥的,很抱歉,只有3個(包含家人)
人說知心的不用太多,但真遇到事情的時候想哭訴的對象是無…

我身邊的人都是這一群那一群的,
也許以前國小常常聽到的 "到學校可以交朋友" 這類的話,根本是個屁,管它是什麼理由,朋友又不是說有就有

但話說回來,我這傢伙也很犯賤,在某些情況下寧願選擇當空氣人…

除非我自已拉勒過去,不然還真的沒幾個人會知道我是誰
有時候甚至被打發幾句,就被冷漠在旁邊了

到後來有些事情與活動,變的不需要我參與、也不需讓我知道 (反正我也本來就不存在似的)
有時心會問自已,我是否還存在著?

「明明曾經還不錯的!!」
再說多好都是多說的了...

有不少是自已很在意的,是個曾經...
因為裡頭沒有我的畫面是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ro果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