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 希望(陰影版)
好吧,當初設定文章分類的時候就知道我會因為沒梗而混圖了。但是也太快了吧...


呼,這張是...
好幾個禮拜前畫的啦,而且還是第一次用軟體
所以... 有看到缺陷請自動忽略 (遠目)
至於右邊那張是我後來才給他上陰影的...

這支是我的希望角色,好像是上個月我很無聊
所以就跟我的BF回鍋希望 (沒什麼遊戲玩阿)

可是他之前都有持續在玩,我沒有,所以我就開新角色讓他帶練
很驚人的是,只花3天的半夜,我就40等左右了

圖中那套是 "創意點子套裝" ,聽說是藝人大炳在希望還很紅的時候幫遊戲設計的 (當然男生的醜死了)
哈哈,有沒有發現我玩人妖 (早就發現了)

那是為了要跟我BF的角色做情侶嘛~沒辦法
唉~又扯到同志議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ro果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