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怒火中燒
真的很怒阿!! 害我忘記幫這張圖簽名,寫日期

因為我自己現在是待業中的狀態,所以我都會在我的Blog或是網站上放一些廣告商的語法...
當然,這就考驗到排版功力了!

通常每間廣告商都會提供修改廣告大小的功能,偏偏就是有一間要特立獨行! BlogADs (不是BlogAD喔)

真的很煩!就是只給 NnN x 500 ...
對,沒錯~是不會跑出側邊欄,但是也太長了吧??
整個版型都被破壞掉了!

為了一個廣告被破壞,寧願為了很多個廣告被破壞
至少有很多廣告都被看到 (曝光度的價錢就差很多了)

結果我寫信給他們,竟然丟給我 " 因各大部落格平台限制,尺寸固定無法變更 " 的官方制式回答...
屁勒!我就看過有 180x322 的 (沒錯,同間的)
聽他們在唬爛...

然後我又寄出第二封,說我有看到 180x322 的,結果這次就回下面這串﹕

因各大平台不同導致版型尺寸稍有差異,不可任意更改尺寸或程式碼

經查詢您修改廣告尺寸,目前已將您停用

請您改善後來信我們審核後為您開啟,謝謝.

靠夭阿? 答非所問阿,還把我廣告停掉
我又沒有寫信叫你們幫我審核~"~

整個氣死了,所以我暫時不放他們的廣告了
就這樣!以上

也許該發個 "拒用BlogADs" 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ro果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