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的快樂呢

我常常會無聊去逛一些網站,看到有興趣的連結或內容就會去看,然後就常常逛到無名Blog。
很神奇的是,我常常會逛到我認識的人 (決對不是刻意的)

昨天,我就又很剛好的逛到我國中同學的無名,當然就是看一下他們的Blog內容
結果我發現,大家都長大了(廢話)

可是,代價卻是快樂

看了5篇文章,有3篇都在發洩,或是抱怨的文章
不然就是一些看了就覺得他很辛苦之類的....而且還不止一個人

是不是因為大家都進入了 "邪惡的大人世界" 呢?

套用危險心靈的某句話﹕
可不可以不要隨隨便便變老?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表達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ro果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