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1. 本人已於 2009/05/25 正式從無名搬家到這裡了。
2. 嚴禁複製整篇文章轉載,因為 Pixnet 有限制 10MB 的流量。 (所以請把圖抓回去放)
3. 轉載請著名出處,並在該篇文章留言通知,違者必究!
4. 抓圖請在 Blog 的圖片上按右鍵下載,相簿有關右鍵喔! (圖片均為原始大小)
5. 請各位讀者幫忙填寫一下這張問券,謝謝。
九型人格分析
第四型 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3%
 

Guoro果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很多人搞錯了宅男的真正涵義,所以我辛苦了收集資料,為了讓大家了解什麼是「宅」,以下是「宅男的定義」.

 

最近在日劇電車男以及ACG產業的熱潮襲捲之下,不少人開始留意到所謂的御宅文化。相信一些資深的ACG迷都了解這詞意思,但普遍社會大眾對御宅族這三個字卻還是相當陌生。碰巧台灣最近興起的尼特族、隱蔽青年又剛好符合御宅族「愛好動漫、不擅交際、足不出戶」等刻板印象,再加上無限炒作和愛好加油添醋傳播媒體,很容易就引發一般社會大眾對御宅產生的錯誤觀念,認為「御宅族」必定家裡蹲,「隱蔽青年」必定是ACG迷。

Guoro果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